炆赫辉

写文是为了取悦自己,这对治疗精神内耗最好的方法。

【鲸鲨】折虐(片段)

红蒂X修女/归溟鲨的两个脑洞片段罢了……先存个档,有时间整个完全版

算是存个档提醒一下我自己我还有坑

如果十天了还没动静请看见该片段的人来催我更新

(1)红蒂x修女鲨

“过来,劳伦缇娜。来到这里。”

“您的要求,我不会拒绝。”黑袍的修女走上台阶,台阶制高点的宝座上坐着她的神明。而她小心得跪坐在祂的身旁。

“来。”

神明的带着凡人的体温,将对方的脑袋轻轻拢过,枕在自己的腿上。

祂抚弄她的头发。

“很乖。但是——”

祂的脸上露出一丝轻笑。

祂在想该如何折磨她。

那双失神的瞳孔中应该焕发一些……「情感」的光芒了。

那是她,亦或是祂的劳伦缇娜,劳伦缇娜的「感情」应该比现在更加丰富才对。

只是……

“抬起头来,看着我。”

“不……信徒不应该直视您的双眼……”修女的身体不自觉的一颤,似乎有坏事将要发生。

而下一秒她的下巴就被略显粗暴地抬起“你想忤逆我?”

“不……我不敢……我亲爱的神明大人……”四目相对,幽灵鲨只感觉到那种出于本能的恐惧,她抖得更厉害了。眼前的「人」似乎随时都能将她置于死地。

“还是说……你不爱我了?劳伦缇娜?”伊莎玛拉的脸上闪过一丝悲怆。

祂现在不止是伊莎玛拉了,祂也是斯卡蒂。

神明眸子里的光彩转瞬即逝。

她不能没有劳伦缇娜的爱,所以现在的祂也不能。

祂需要一种方式让劳伦缇娜重新爱上自己。

祂的手上忽然凭空多了一个淡红色的项圈,借着此时对方颈部的暴露,祂把颈环系在了她的颈上。

修女不会反抗,但祂能感受到,她在抗拒。

“劳伦缇娜。”祂再次呼唤她的名字。

“我在这里,亲爱的神明大人……”修女小心翼翼地回复着。

“以后不用这么叫我。叫我斯卡蒂。”

“是的,亲爱的斯卡蒂……”

祂要训练劳伦缇娜,不能否认,祂想得到名为「爱」的东西——从劳伦缇娜那里。

那下一步该干什么呢。

下一步……

松垮的锁链在下一刻紧绷了起来。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2)红蒂x溟鲨

……

她在靠近祂。

劳伦缇娜仍在怀疑对方为什么察觉不到自己的动静。

但她得利用好这次机会。

当距离足够时,她甩起手中的匕首,用尽全身力气往祂的颈部抹去——

身首分离。

没有迸发的鲜血,也没有痛苦的叫声。祂的头颅在下落,而祂的身子依旧站在原地 。

但很快虚生的触手就将其稳稳托住,并将她的脸转向劳伦缇娜。

“什么……”劳伦缇娜陷入了停滞,眼前的这一幕是她想不到的。

伊莎玛拉只是露出了略显不解的表情,随后祂的头颅被重新安放到身体上。从神经到骨髓,肌肉和血管,所有的连接与修复甚至没有超过半秒。

但留下来很明显的疤痕。

“这样的话……就不好看了……”她提手轻抹,指腹抚过的地方,疤痕隐去。

祂忽然朝她一笑,“还是说……你喜欢这样?”她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颈处未能抹去的痕迹却刺得劳伦缇娜眼睛生疼。

“你是不是……早就知道我跟在你后面了……”强忍住突然涌上的眩晕感,劳伦缇娜只能勉强直视眼前的人。

“我都知道。”

“那你对我刚才所行之事,有什么看法?神明大人?”

“没什么看法,劳伦缇娜。”祂向她伸出手。

“抓住我的手。我带你回去,你累了。”

“……”劳伦缇娜现在的脸色发白,她不能再直视祂的眼睛了,不然下一秒她就得昏迷。

但她仍然眼前一黑,发软的双腿没能继续支撑她的躯体,在失重感中下落。

她的身体被祂的双手托住。

“我向来都信任你,劳伦缇娜,你不会想着害我。刚才的一切只是玩闹,不是么。”

“哈……神明大人……我虔诚地请求你,不要用她的声音叫出我的名字……”她的声音微弱,但吐字清晰。

「这是对我和她的情感的亵渎」

话还未说完,她就昏了过去。

祂不语。

轻轻抱起怀中的人,祂要带她回去休息。

祂知道的,祂什么都知道。

祂的爱人只是还不能接受一些事实而已。

祂会给她时间。

二次编辑,后者将用于正事退出催更范围

评论(19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